有一點久沒有發終極文

因為現在升學越來越忙 所以

終3第3集到現在都還沒發

我想我之後會再找時間補發.... sorry 。

升學真的好累 唉唉..

可以打文章的時間和體力越來越少

更何況 像這種 │完整分集劇情│ 一分鐘都不可以忘了講

一篇就要打幾小時 ..(( 一直重複檢查確認都有打到等 ...

可是我會一直找時間繼續努力加油發文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第4集

 ↑ 一開始就東婷 :)

雷婷因為被鳥屎砸到 所以在某山中小屋(?)換衣服

真是的 還嫌雷婷沒什麼好看的

大東在外面唱歌

((我覺得這段還蠻突然的 

  突然就開始唱歌 整個不知道為什麼
 
  但好聽就是 :))

妳是路癡。 我不是!  我只是左右不分。 

左右不分就是路癡。 我不是!!! 

東婷依照慣例 鬥嘴 ...


 

同時 那腳扭到的裘球 和照顧她的中萬鈞 呢

中萬鈞背裘球走山路 ((真的累

萬鈞曰:「你不重,但也不經」

其實那段 有一點好笑(( 很難解釋 就類似輕輕的微笑淡淡的 之類的

你生氣了 沒 你氣到都不跟我說話 說話 浪費力氣 xd.


東婷跟中裘在路口終於會合了 ..

雷婷看到中萬鈞背著裘球 就用一種 痾.... 的眼神掃描 

中萬鈞趕快回答 她腳扭傷了 

現在 會中萬鈞問雷婷 妳怎麼穿汪大東的衣服 ... !

這要怎麼解釋啊 .... 被鳥屎砸到 糗到爆啊

可是 不解釋只會讓人想更多 ... 。

又在路癡 ... 雷婷真的左右不分的很嚴重

東曰 路癡跟羅馬一樣 都不是一天造成的 ... 。


民宿 (( 我們的重點終於又回到小芹了

雷婷看到這間民宿又想到 小芹

原來這封信 是小芹三年前請民宿老闆在三年後的同一天去出去

還說了 要在三年後的今天 看流星雨 。

進到了房間 小芹又再次浮現在雷婷和中萬鈞的腦海...

那天 小芹裝病 叫雷婷和中萬鈞去看一次三年才有一次的流星雨

還要雷婷姐姐幫她許一個叫 秘密 的願望

他們一走 小芹就下床穿上她的紅鞋.... 。

他們出了民宿 雷婷還在那個恐懼裡 看起來真的很痛苦

雷婷 堅持要去看 流 星 雨 

裘球看到他們跑出去 硬是要大東扶她一起過去

到了那裡 小芹的聲音響起

她3年後就15歲了 希望可以跟雷婷姐姐一樣

是一個又漂亮又勇敢的人

雷婷很自責很自責 很自責自己答應了小芹

留她一個人 她才會失足 掉下懸崖

雷婷的情緒是越來越激動



雖然中萬鈞 為了雷婷是不斷的安慰她

可是 中萬鈞自己也很痛也很難過也和雷婷一樣掉下眼淚  

就算嘴巴說著沒關係 ..

小芹....雷婷姐姐沒有你想像中勇敢 ... 。

走到這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我還是沒有辦法抬頭看天空 !

好感動我都要哭了 ..

(中)其實我看到那封信的時候 我以為小芹還活著

她只是在跟我們玩捉迷藏 其實她一直都在 只是我們看不到而已 ..

開始了 雷婷

她告訴雷婷 離開的人會變成天上的星星 

所以我總是在找 笑的最燦爛的那一個

看著看著 就覺得 每顆星星都在對我笑 ....

雷婷抬頭看天空了 ... 她明白

小芹離開 萬鈞才是那的最難過的人

他卻一心只想幫自己走出來.... 。

小芹 握著中萬鈞和雷婷的手 我們來玩捉迷藏

萬鈞雖然笑著 眼睛去透出了他所有的難過

可能開心但同時也戳到他最痛的地方 ...

小芹也告訴他們 有一天妳們一定會找到我的

我就躲在小星星裡 ....

小芹 跟妳約定的流星雨 真的好美 ....    。


哞 ~~ 不會又來了吧

汪同學....你可以幫我看一下現在是怎麼回事嗎....

汪大東真的... 有他在的地方 就會有人中"鳥屎"



裘球回去後把這段雷婷跟中萬鈞 的過去

告訴了 花靈龍和那個誰


雷婷 雷婷的琴聲 變得不悲傷了

中萬鈞也回去查禁藥了

中萬鈞整天一直抱著小煜的手機

汪大東也來湊一咖

但真的 再一次證實了 有汪大東在就有超大鳥的鳥屎 

直接砸在手機上 十分的巧這時候電話剛好打來

沒人敢接 汪大東給雷婷接 天啊 那坨又在次回到雷婷的臉上



之後 雷婷還自己說溜嘴 在山上的事

我也真打到不想再打 你們也看到不想再看

我真不是在充字數  東婷又在鬥嘴了。 ((好!講完

"屎"上最強的高中生 ...

他們吵到 中萬鈞都要看不下去了   

就請雷婷在彈一次她剛剛談的那首好聽的曲子

還貼心的幫雷婷把手上的鳥屎洗乾淨喔

到最後一秒 都要跟汪大東吵 ...

中萬鈞真的 ....。

(東)還是你們年輕人有辦法溝通 馬上就讓她安靜下來

(東)你還真有一套能讓她滿臉鳥屎還能好好彈琴 不虧是90後的

((這是什麼說法啊... 


汪大東跟中萬鈞說你怎麼這麼不可愛啊

的時候 ! 汪大東好可愛

中萬鈞聽到汪大東聽過雷婷彈鋼琴

感覺好像不是很開心...。




小章魚義大利麵餐廳今天兩人同行一人免費喔 !

裘球本來在打工 可是 從 那個方向來的人

有 敵 意

可是這裡人太多 所以 裘球放下看板就走

那些人理所當然跟 但這一切都被一個好像是路人的帥帥男生看到 

我們老闆要找妳去喝咖啡聊是非啦 ~

裘球正要出手 她的小章魚義大利麵餐廳看板 就飛過來

原來是剛才那位帥帥的路人 她幫裘球解決掉一群....((老實說只有三個

話說 裘球離開時掉了錢包

那位救她的好心人 人肉擋車 !!

只為了還裘球有40塊錢的錢包 還講了一句什麼王永慶名言...

((有點莫名其妙 ....


芭樂高中 。 那位救了裘球的好心人和..2位朋友?

走進芭樂高中 看來又是轉學生呀 ((芭樂高中的門牌怎麼都不黏好呢..


又到我們寶三耍白癡時間 ((將就的看吧

什麼終極一班每一季都會出現的

什麼露事業線女老師 什麼人魚線

金剛姊姊 不! 是雲寒"老師" 終止了寶三耍白癡時間

轉學生 三位轉學生 

新聞龍捲風是哪招 ((不過我愛這個艮..

寶杰的三表弟...= 寶三?

↓芭樂龍捲風↓

這三位是誰? 是北香蕉高中創校以來最傳奇的人物

『地下道仆階三重揍』

哎呀 這名字響亮的

由來:只因為一枚10塊錢

一個在地下道表演小提琴的街頭藝人 被黑道搶錢

天啊..跟黑道講聖經 同學你ok嗎

這黑道還真大有來頭 人家可是終極一班第一季第二季

都有演的 黑狗

黑狗? 聽都沒聽過..我家養的辜狗都比你有名

((google 哈哈

這黑狗還真蠻哀的 連她釣的10塊都要一起給

這撂人還蠻有效率的 一下子來了不少

吵死了 拉首曲子吧 什麼協奏曲之類的.. 清一清噪音

出現最有氣質的打架場面 背景音樂:

孟徳爾頌小提琴E小調協奏曲

在這黑狗的 認知(?!)裡 聖經=五四三 

真是不禮貌 ...



聽說以上vcr 有數千萬點閱率

好笑的現在才要開始

自我介紹 ....

單戈 ??  我叫戰 !!!    (東)阿戰同學你貴姓?


蛤 原來你叫 "辜 單 戈" 啊 孤單哥 xdddd

((辜戰是整個無言

下一位 ~

(東)猜字遊戲啊 我不會再被騙了

阿武同學你好 。我姓止名戈 !!

厲媽媽 ? 是個字不念媽 念嫣!!

 

新同學喬位置坐


呦呦呦 ....眼光不錯 一眼就看中 我們 KING 的位置

真是很過分 ...

可憐的大東 敬老尊賢的阿戰同學

說那叫 博 愛 坐

自備沙發 嗯 有準備好才來 ..

((止戈家他老爸 也太好笑了吧

  是哪個缺德鬼 讓我抓到 一定讓他絕子絕孫!!!!

  天啊 是你兒子呀



這個辜戰 衝著king而來...

從剛才到現在 辜戰一直一直一分一秒 

都盯著King看 King看起來挺煩的 。


他們離開教室後 花靈龍開始分析轉學生們

他非常建議 把他們帶到剩死門

裘球還是很納悶 這麼有正義感的人 應該不會有多壞

就當了三屆男主角的汪大東的理論....

轉學生不就是 耍帥 耍酷 耍孤僻 。

最後結論 那個誰去看看他們的動靜。




那三根香蕉 .. 

在聊天 ((正確說應該是2根

止戈的老爸到現在竟然都不知道他兒子已經轉學了 ?!

和一堆有點不重要 都是些54321的 終究一句

我們轉來芭樂高中 是為了我們美好的將來奮鬥 ! ! :))

躲在別人的影子裡偷聽 是不道德的 。

天啊 那厲嫣嫣 竟然發現了那個誰的存在 了不起.. 。


我們場景轉到 路邊 看似好大的公共廁所 ...

那爸爸不知道兒子轉學的止戈 正把芭樂的制服換成香蕉 ..

當他換好走出來 隔壁間 走出位 財神爺?!

和尚 ?! 和縮矮而且張得很奇怪的變形金剛 ...

止戈是滿腦 ? ???  原來大家都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當他回到家 他老爸 因為家裡很多東西不見

所以 以為他兒子交了女朋友 ....

就算止戈說沒有 .. 他老爸依然是一臉寫著就是有 。


大家都懂失眠苦 .....大東也懂失眠苦

還一直想到 ..姓雷的小妹妹

結果勒 結論竟然又是因為 還沒打給脩 .....

唉 唉 唉 唉 唉 唉 唉  這個唉法應該沒有什麼大事啦

可憐的脩 半夜兩點被唉醒

可愛ㄝ ... 還自己裝語音信箱 + 自動回話系統

((眼尖的大家有沒有發現 脩旁邊好像似乎睡著阿香呢

 





 
隔天早上 上課 ...那轉學生辜戰 還是依然 死命的盯著King

((他不累我是真的都累了

看來King是真的 快瘋了

汪大東說的好 難道這真的就是 螳螂捕蟬 麻雀在後 嗎?

((記得汪大東好像還在想蟑螂螳螂 黃鳥黃雀... 國文不太好

辜戰盯著雷婷看 萬鈞盯著辜戰看 ..

汪大東還白目的一句 睡魔今天怎麼沒在睡啊 眼睛還瞪這麼大 

雷婷叫他閉嘴 還說有重要的事要講

開始轉頭問中萬鈞 藥頭打來沒 你有沒有認真在監聽  一堆

正在上課的雲寒老師 超準粉筆朝汪大東臉的  正 中 央 飛來

這樣也躲得過...

雲寒老師看到止戈的領子沒翻 ... 老毛病又要犯了

正好下課 他把止戈叫了出去 大家都想他完了

結果老師只是要幫他翻領子 

但 止戈是整個傻掉 臉脹紅 心兒是噗通噗通跳 


裘球主動去跟辜戰講話了 謝謝他上次就了她 

還幫他說好話 ..

雷婷立刻醒過了 眼睛開始有神了 不然本來是一眼煩

裘球 大東 那個誰 講一講 雷婷走出去了

辜戰 隨後也跟了出去 ..

雷婷本來是想出來放鬆放鬆 遠離辜戰的那雙眼睛

結果辜戰竟然還跟了出來 (( 氣死說 ..


「妳敢不敢接受我的戰帖,我正是跟你挑戰 終極一班老大的位置。」


「三天後,剩死門決鬥。」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第四集 畢

by 芙伊

唉呦 好有殺氣的結束 我們等著看下一集 :))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那個地下道拉小提琴的街頭藝人

他的小提琴超帥 側邊有豹紋ㄝ 好好看 

還有 這集怎麼好像常常看到那玩聽診器的 ...


(全文圖片:終極一班3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K.O.OneReact?fref=ts)

如果你來了 就留個言 讓我知道 好嗎。

請務必觀看此文章:點擊(其實就是那篇│SOS等級│)

arrow
arrow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