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能自己比較生氣,所以沒有顧到一些人的感受,就打了這篇文章,我很抱歉。
我承認文章後面,我說話真的重了,大家都是努力工作的人,我忽視了這一點,
就因為我自己的不喜歡,和我身邊人的不喜歡,就說這麼傷人的話,是我的錯...。
可是我真的不得不說,看不懂賽制的人真的不少,我去問過我身邊很多的人。
我也很替超8高興,因為他們有一個很棒的小編。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下如果你不喜歡請勿繼續往下,謝謝)
 我真的只想請問一下  超級偶像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

 

 


本來第一次播出的時候 我看網路上很多人都非常不喜歡

但我想可能只是剛好第一集 沒有我們想像的好 ... (( 點擊詳見舊文

但之後我發現我錯了 .... 。


這絕對不是選手的問題 也不要說評審了

這賽制自己就是很大的問題 !!! 

前面Yes No 也就算了

直到上一集播出 那個賽制 ....?!


評審共四位 = 有四票

4票的過關

3票的過關

2票的 .... 可能 因為只有三個人投所以 過關
 
               但通常是平手所以 淘汰  ?!

1票的 ....  可能因為你的對手有3票或是2票 所以 淘汰
 
               但也可能是因為你的對手1票都沒有所以你 過關


聽到這個賽制我真的很傻眼很無言

看完這一整集我真的更傻眼更無言 ... ((我看完了厲害吧 

平手淘汰更本就是沒有經過三思 想出來只想快速減人數的遊戲

平手 代表個都有"一半"的評審支持他的聲音


那一票的勒 只有一個評審支持他的聲音

其他的評審根本投不出張票來 ...


有基本思考能力的人能判斷 誰 比較厲害 ?

 
(下面那│地帶,因為他們好像也是逼不得已。)
 - - - - - - - - - - -   - - - - 

而且這個節目更是一個不尊重人的節目 

很多 因為沒有過關所以被淘汰的選手

剪接的時候 給他5秒你都嫌多就對

他們也很努力呀 ...  

你至少也撥出來讓我們看看是不是真的很不好呀

畢竟你的評審 .... 摁 你知道的



超偶今天變成這樣是我們之前永遠想不到的

因為它曾經那麼好看過 ...

現在我真的不如去看 華星 去看 我要當歌手

 - - - - - - - - - - - - - - - -



我只能說 這一屆的選手你們真的運氣不好 ...


我之前不管評哪一部偶像劇 就算哪裡我不是很喜歡

我也不想多講 因為我知道她們也很用心在做這部戲

但這次我真的想問 真的有認真在做這個節目嗎 ...


那好看的超偶 被永遠的封存在我們的記憶裡 。


by 芙伊

 - - - - - - - - - - - - - - - - -

不好意思 首圖又用一樣的 .. 

或許我今天講話好重 如果你不喜歡我跟你說 我不是故意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超級偶像 superidol
    全站熱搜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