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太厲害....

終極一班二片頭曲 - 發飆   中肯歌詞問世

我在怎麼氣也沒有辦法寫出來

粉絲頁看到分享

(影檔通常要重新整理才會看到它在下面)

 ****************************************************** 
 快收拾多餘的劇情,燃燒成原來的熱血,沒有理由拒絕觀眾,讓自已動都不敢動。
 別告訴我加一分鐘,微博就像炸彈啟動,謾罵就緊握在手中。我準備好開始瘋狂刷爆你微博。

 i can fire i can fire粉絲發飆,你知道我知道,可米劇情爛到破表,you can fire you can fire集體發飆,你聽到我聽到,東哥加戲的太少,i can  fire i can fire粉絲發飆,每一分鐘每一秒,we can **** ****可米,you can fire you can fire東婷王道,揮手告別可米,東哥是主角

 還給你臉上的血紅,還給你謾罵的微博,終極粉絲都在行動,眼神都充滿了憤怒。
 我知道我該怎麼做,不能只是當個觀眾,微博需要發洩怒火,我們等待的結局不只是狗血。

 i can fire i can fire粉絲發飆,你知道我知道,可米劇情爛到破表,you can fire you can fire集體發飆what fun what fun更多謾罵,讓世界跟著  你,罵的可米最後倒閉,what fun what fun更多吐糟,氣死你,罵死你,最後不再拍出爛劇,what fun what fun更多微博,就一起開微博,  we can **** ****可米,you can fire you can fire粉絲執著,享受可米倒閉悲傷的結果
 
 


(分享:終極一班2粉絲應援團)


arrow
arrow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