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晚上就看到兩首

趕快來分享!!!!

這些人真的好厲害~~~

**********************************************************
 
 曾沛慈-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完整改編版)

終二完結那一天
心情有點灰
見不著我最愛的結尾
少了大東的出現
多了粉絲的無言
一切 都不是錯覺

來不及看完情節
終二已結尾
太多劇情來不及開演
我還有太多抱怨
太多人沒有出現 
我還在看著過去的畫面 
這一群人的抱怨 
一群人的無言
一群人的想念 
東婷戀的畫面 
是哪個編劇
是哪個導演
讓大家都心碎 
這一群人的抱怨 
一群人的心願 
一群人想著兩個人
終二完結這不是錯覺..
(間奏)

來不及看完情節
終二已結尾
太多劇情來不及開演
我還有太多抱怨
太多人沒有出現 
我還在看著過去的畫面 
這一群人的抱怨 
一群人的無言
一群人的想念 
東婷戀的畫面 
是哪個編劇
是哪個導演
讓大家都心碎 
這一群人的抱怨 
一群人的心願 
一群人想著兩個人 
終二完結這不是錯覺..

那些月 八點前 都趕著 守在電視前
這些月 這一天 完結篇 卻讓我失眠

這一群人的抱怨 
一群人的無言
一群人的想念 
東婷戀的畫面 
是哪個編劇
是哪個導演
讓大家都心碎 
這一群人的抱怨 
一群人的心願 
一群人想著兩個人
終二完結這不是錯覺..

***************************************************

(分享:張恩祥)

arrow
arrow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