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那麼多的困難 小舒周震終於在一起了 ... ((百年老梗了 還用 



《真愛黑白配》

梁小舒 - 陳庭妮

周震    - 胡宇威



既然是首發黑白文((?

先大概說一下再進標題啊 。 懶得看得請移駕下面藍字處,芙伊感謝您。

 - - - - - - - - - - - - - - - - - - - - - 

梁 小 舒  亞洲92.7 電台的台長

也=節目裡的 梁小俠 ((就是史上超正義的那角色





我們亞洲電台 電台員工 ....just x5

↓ 下一位 是主持占卜節目的 菲菲 !!



↓ 主持音樂節目的詹姆士 而且每次都在電台唱他那唱過無限次的單曲 .... 唉



這是亞洲電台的創意總監  潔西卡 ((超有氣質的



左起 電台助理 玉米,台長梁小舒,電台主持人 詹姆士,電台創意總監 潔西卡



((玉米長的有夠可愛的 0.0 


疑 ...後面好像有個不小心拍到的路人甲啊 .... 

那最好是路人甲喔 他可是我們男主角周震啊



看清楚了 ! 他不是黑道 ! (( 雖然這張照片很沒有說服力 ..

但他不是黑道 。



當然 他爸也不是的 ... . ㄝ... 

他現在正負責的是他爸金盆洗手後 開的飯店

算是一個 很正派的總經理

......


他們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可是因為失戀 他們聚在了一起




小舒在棒球場遇到了周震 只希望他能幫她贏的球棒 

讓她送給她最愛棒球的男朋友 ....

只可惜 那最愛棒球的男朋友 辜負了小舒的一片真心 ...

他劈腿了  .....


周震 他女朋友離開他了

因為 

他是 黑 道 ....

但周震是真的很痛苦 這些日子 他每天 每天 都活在回憶裡

他女朋友品穎 最後一次說的話是重到我都不敢聽  更不要說是周震

他們的定情手錶 品穎更是很狠的把它摔在地上



 



.......

他幫她 她幫他 兩個失戀的人互相幫忙 互相陪伴 ... 一起難過

 

 




也因為他們都失戀  她們都明白彼此的感覺 這讓他們 越靠越近 

一直從陌生人到朋友 朋友到好朋友 再從好朋友一直升級一直升級 升到在一起

就算中間碰到的困難還真的不少 ..

中間也是有分有合 有開心有難過 蒐集了喜怒哀樂 才造就今天


單身2人組 出去一日遊







我們都相信 有一天 戒指會在無名指 ....



就算她不理周震 周震一樣會很關心她

就算她因為她的正義 被人綁走 周震也不顧一切得去救她

 

但因為他身體的問題 .... 本來可以一個打10個的周震 也沒有辦法





還好他有告訴菲力 如果沒回撥要來找他

他老爸周大寬 和菲力一起來救他 

他們才保住小命

 

雖然周大寬因為愛自己的兒子 不爽梁小舒讓周震這樣來救她 

對小舒更是不滿 


小舒跟周爸爸 .....之前的她 認為周爸是黑道 但周爸知道他不是 !! ((而且還常揹黑鍋 ....





之後小舒因為自己誤會他而很難過 很對不起他 ....

等種種  

但不管怎樣 都不會影響 他們那已經吸在一起的心


接下來請觀賞 小舒周震在一起日記 ....((這名字好爛 .. 誰來幫我想個好的 







 




 




鐘聲幸福  終生幸福 .....

 








 




ok ok 日記到此為止 

(標題要開始拉 ~~ 移駕中的人們好停囉 。) 

一直到現在 他們都還好好的在一起

可是當那次 在棒球場上..>///<  

被她老爸看到後 情況好像就不再那麼樂觀 ...

本來是沒那麼遭拉 ... 但當周震說出他爸以前是黑道後 

小舒那曾是分局長的爸爸 最好是會受的了 ....


所以 !!! 他要周震跟小舒快一點結束結束 

就在他們泡男湯時 ... ((ㄝㄝ..




梁媽跟梁爸 也做了一個協議 (( 我只求千萬不要破了門禁 不然問題就更大大大




可是周震告訴他 要不是小舒說不 他是不會離開小舒的 ((就甘心 

給他時間  他會證明 他會讓你接受他 。

周震一字一句都好堅定 但我相信 ..

比一字一句更堅定的是 他們的感情。


 - - - - - - - - - - - - - - - - - -

暫告一段落 ... 天啊 標題的內容未免太少 ..

前面寫了一大堆 ..喔不 我迷失了焦點 ((白癡

對不起 你們都看到這了 我竟然寫成這樣 

可是打了這久又捨不得刪 ....

sorry x100000

 - - - - - - - - - - - - - -   - - - - - 

廢話太多再次道歉。

看了這麼多小舒跟周震((我是要講幾次

不禁 ...讓我想起了 仕德跟奕茹 .. ((詳見真愛趁現在 ←點擊詳見舊文 
                                                (小心 ! 看完下面再點 會跳走)

                                         舊聞難免不比現在優 雖然現在也沒多優

算了算了 今天怎麼了 一堆東西混為一談

一直看黑白配以來 小舒的頭髮 已經從超捲 變得不捲多了

會不會哪天又變回我最愛的馬尾 !! ((又來 ...

總而言之 ..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只求接下來的災難 不要讓我不敢看 ...

謝謝收看(麻煩用最快得速度念)

我們下次再見 ((我想我廢話那麼多 也不會有人想再來


by 芙伊



補充 !!!!     網友Shin Yi Huang 點醒了我....。

這不是在走下坡,而是另一個高潮的開始。

震舒應由兩個家庭衝突淬煉的愛情,才更令人期待 。

謝謝 Shin Yi Huang ....



網友 Lin Wu 是真的很有道理 根本是我的盲點 ...((我瞎了   

謝謝 Lin Wu 。

 

還有這位 作文一級棒的網友 Winnie Love 這種文筆 又這麼有道理 ((芙伊真的該好好跟你學學

謝謝 Winnie Love。




(全文圖片:真愛黑白配臉書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etlovearound)

我現在才發現 這篇文章跟相簿沒兩樣 ....



arrow
arrow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