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感覺 ..我好像只遇到這個才發文

但沒有辦法麻 ... 當初Dean來的時候 是不認真的 只是想弄齊翼

可是這次丁嘉愉不一樣ㄝ ... 認真的要命

危險了 ... 我們期待的 可能又再一次離我們更遠了 .....

不 ~ ~ ~



 

看! 才聽到她而已喔 Dean和齊翼就驚恐成這個樣子 .... 

齊翼還發了超久的呆 ... 

這必定不是簡單的人物 (( 摁 !!


 

這下真的好了 ...見了面 

.....

現在都還沒說清楚丁嘉於到底 .... 

就接預告 ... ! 這樣我會很緊張好嗎

就攘我們慢慢的搓勒等 ... 看第一個悲劇的會是誰 ... 



 - - - - - - - - - - - - - - - - - - - 

而且又不是我在說了 .... 這個丁嘉愉

從我第一秒鐘看到她 或許某個角度或許乍看之下

是真的很像 喻 虹 淵  ! ! ! !  

但經過求證 不是 ... 

但又看到她跟趙董那段 仔細看好像也不太像 ((矛盾..


 - - - -  - - - - - -  - - - -  - -  - - - -  -

看在這篇文章短的不像話 又沒什麼內容下 

就在多介紹一個人吧 ..



這位 ..跟亮亮因為解酒劑槓上的 婦人((?


雖然現在還沒有明白說
 
可是當她在這一天 自己一個人拿著蛋糕

差上蠟燭 在自己吹熄 一句生日快樂

是她最難易忘懷的情感 說給那個最重要的人聽 ...((這也太淒涼

就算沒有明說 但想必 大家都猜到了 她是齊翼的媽媽 ...


by 芙伊

(因為齊翼媽媽官網沒有截圖,所以我自己截了 若侵犯版權告訴我。

其餘劇照:就是要你愛上我臉書粉絲頁
)

請務必觀看這篇文章:點擊其實就是那篇│SOS等級│

 

arrow
arrow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