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披靡全亞洲 2013經典重現



黃泰京 - 汪東城

高美男/高美女 - 程予希(樂樂)

姜新禹 - 黃仁德

Jeremy - 蔡旻佑



 

高美女 是一名修女

高美男是一位即將進人氣天團 A.N.JELL 的新人

但 高美男雙眼皮手術失敗 要留在美國做修復手術

馬克 只好找美女幫忙 幫忙代替她哥哥 .....

雖然一開始 高美女也不願意 可是 她哥哥進A.N.JELL初衷

也是她的夢想 --- 找到媽媽 。

美女進了A.N.JELL 從此化身美男 ... 


進了A.N.JELL.後 她每一天都要努力隱藏自己美女的身分

尤其是每天住在一起的三位團員



當大意的美女 碰上細心的新禹

不會喝酒得她 喝了 還讓自己不省人事

在那一天 新禹就發現了她的秘密

一開始新禹只是覺得好玩

慢慢得 總是在不容易注意到的地方

護著美男 ...

總在美男身分要曝光時 幫她解圍







在一個很意外的狀況下 黃泰京 也發現了她的秘密

他讓高美男知道 我就是知道妳的祕密

之後 美男知道只有泰京哥知道她是女生

所以常常去麻煩泰京哥.... 

黃泰京也是總在她身分差點曝光時 幫忙解圍








國民精靈 柳 心 凝   

因為一次上錯保母車 讓黃泰京知道 

國民精靈是個大說謊精

總是在鏡頭前 美美的笑 總是在鏡頭前 溫柔可人

下了鏡之後 就又變回原來那個高傲的柳心凝

.....

柳心凝 從A.N.JELL.的保母車下來。...

之前美男因為本來能找到媽媽的希望破滅

而大哭 無法面對記者 

造型師可蒂 讓她穿上柳心凝的衣服詪黃泰京先走

這些都被記者金大牌給拍到了

在這兩個和很多因素得逼不得以之下 

柳心凝和黃泰京只好假扮情侶... 




他們假扮情侶 全世界只有他們自己知道  ....

在柳心凝跟造型師可蒂的一次妳說妳得我說我的下

可蒂跟柳心凝說出 高美男是女的的事

  

柳心凝還拿這件事去威脅黃泰京 柳心凝要去訴記者 高 美 男 是 女 的

黃泰京也沒有辦法 只好出此下策 ...



在一旁看到的美男 心裡是一種難過

難道美男 ......



沒談過戀愛的美男 她唱不出感情 ....

 

也在這個時候 美男的姑姑要和美男回老家

她也約了新禹一起去 ...

只是搞到最後 泰京去了 柳心凝當然也跟著去了

去了之後 她和泰京哥看了星星 美男更是看清自己的心

回來後 那首歌 美男整個是真情流露

大家以為是跟新禹爆發 事實上 應該是泰京 ...


這是馬克告訴美男的一個克制情緒的方式 ....



..........



........ㄝ..... 但美男在泰京哥面前 克制情緒 這也代表她是真的喜歡泰京哥....。



泰京哥的豬兔子首次亮相 ... 從此豬兔子就=高美男

 

以那隻豬兔子完成時完美的程度 泰京哥的家政一定是100分




在柳心凝 咄咄逼人+威脅 之下 高美男要去昭告天下 我是女的

在泰京發現豬兔子上的髮夾和備用的衣服不見了 他就知道美男要說了

他們要去找美男 不讓她說來 ......

可是那裡太暗 泰京哥找不到她

幸好 新禹哥及時挽回了這即將發生的錯 ...



她是我女朋友 .....

這次是沒讓美男給說出來了 。



美男 穿女裝 ...到現在大家還是都以為美男喜歡的是新禹

包括可蒂姐 她把美男扮回了女生



本來是只要給新禹看的 可是沒想到 泰京心凝 差點連記者金大牌都看到了 ... 。



我允許你喜歡我. ... 美男跟泰京要開始了嗎 













新禹的爸媽從韓國來

新禹本來要跟美男一起去跟他爸媽解釋

但 美男猶豫了 而且 泰京來了

一句 大家都還沒聽清楚的 我 喜 歡 妳 .....



這樣 美男還去嗎?

真的 從泰京還沒到 到泰京來了

相信我 你是不是你也聽到了 新禹心碎一片片掉下來的聲音 ((點擊詳見舊文 ..


A.N.JELL 要去沖繩宣傳 宣傳之餘 新禹跟美男去海邊

新禹給了美男 她媽媽谷夢涵得一些照片和一些資料







雖然泰京哥也拿了她媽媽谷夢涵的專輯要給美男

但 這次泰京哥 似乎好像 ..晚了一步



美男跟泰京也因為上一輩的事情 在煩惱

美男不知道要怎麼面對泰京

她說她要到一個 互相找不到 也看不到的地方 ... .... 。




就在這天 柳心凝出國  真正的高美男回來

就在高美男被金大牌抓到 她 就 是 女 生 的同時

真正的高美男   回來了




真正的高美男回來了 高美女也該走了

還好在她走之前 跟泰京把話說清楚了

也跟他說 哪天 如果我沒關係了 我會說 ...

泰京拉住了她 可是看來是不打算留 ....






 

美女走後的一天 Jeremy在粉絲網站上 看到一個帳號 - 豬兔子

上傳視頻的 她是要說 我沒關係了 ....

他們找到影片的背景 下去找高美女

泰京找到了她 他們沒有說到話 

泰京眼睜睜 看著她走 ....




因為美男跑去賽車 馬克一時只好找 美女幫忙

幫忙扮美男一兩天

她又再一次看到那顆離她好遠的星星





因為代替她哥去吃飯 因為不想跟杰哥(哦?!) 去泡三溫暖

所以把自己灌醉

之後 被扛回A.N.JELL的宿舍

泰京 一直在旁邊陪她

因為他知道 她是美女...


妳怎麼知道豬兔子啊?



關於妳的事 我知道很多。


他們說了很多 但卻沒有一句是開心的

很多的捨不得 很多的放不下

兩個人都不願意 但 ....  也只能這樣了 ...


((聽到他們說 保 重  .... 真的好難過 是不是很多人跟我一樣
 
  都掉眼淚了..

泰京親自....送走了美男 

泰京心裡難過 美女車裡掉眼淚

但美男依然走了 ...




豬兔子 正式 out ..

泰京把豬兔子 塞回儲藏室 ....

 

  

世界上獨一無二 只會出現在我面前的豬兔子 .... 已經絕種了 ....

泰京 是說得多麼心痛 ....


美女是真的要去非洲了 她跟院長道別


她也去見了慕華蘭 慕華蘭給了美女

最重要的資料 也就是她媽媽的資料

她也認清了 高才賢愛的一直都不是她

她跟慕華蘭 以經說開了

慕華蘭不希望她走

她說 如果她走了 泰京一輩子都不會原諒她

她知道 因為她中間 美女跟泰京很難在一起

可是美女告訴她 如果對方因為自己 放棄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那不叫愛。 


「你真的是一個,只會裝酷的笨蛋。」竟然沒有告訴高美女你在等她 ! !

「說謊精 ! 你就繼續說謊裝酷下去吧。」

我的經驗告訴我 真心被揭穿..還真的蠻丟臉的

「放手。只有緊緊抓住不放的人才有資格說。」

「因為你的自尊,比什麼都重要。」

Jeremy、柳心凝、姜新禹 多語點醒夢中人


在泰京就快要醒時 慕華蘭來找他了

她來跟泰京道歉 雖然泰京很不了解為什麼

慕華蘭告訴他 因為害怕失去他 ....

慕華蘭也告訴他 不要因為自己放棄了高美女

泰京依然不懂 但慕華蘭告訴他 是高美女點醒了她 ....

如果妳待會有空 妳可以留下來聽演唱會 


因為我一直希望 能唱歌給自己得媽媽聽... 。




如果你是慕華蘭 心裡 會是多麼的激動 多麼的感動

多少年 就這一天 ...

 

剛才多少人點醒了泰京哥 在加上一個慕華蘭

泰京 要去找美女了 

但當他到育幼院的時候 小女孩告訴他

Gemma老師已經走了 她也跟泰京說你是星星哥哥 ....

還問星星哥哥 你什麼時候才要再來唱歌 

老師說要聽你唱完歌再走 ....


泰京裡立刻衝演唱會 美女在觀眾席裡

他跟美男換哥 由他來開場 。            ((高美男真的是給他有夠太帥氣



泰京唱了她媽媽谷夢涵的那首歌




但因為觀眾席太暗 一直到泰京唱完 他依然找不到美男


但他很努力在找了 ...


新禹 美男 柳心凝 他們一群人 在旁邊看著都著急了

柳心凝 麻煩他把觀眾席的燈打開 但看起來他很為難

杰哥來了 他看起來挺緊張的 因為他們沒有按照曲目表演

但大家都保證 會給粉絲最棒的演唱會 杰哥才同意開燈

燈一開 泰京開始努力得找  當他找到美女 他馬上跳下去

「不管你走到哪裡 你都要帶著我 因為我是你最喜歡的星星 只為妳閃耀的星星」

噢 泰京哥拿出那條在豬兔子上的項鍊 放在美男的手裡

「我終於抓住我的星星了。」

「我永遠都會是你的星星」「妳也永遠都會是我的豬兔子」

「從今以後你不用再擔心看不到我,因為我會用永遠陪在你的身邊。」

「不管你去哪裡,都不用怕迷路。因為我會帶你...找到回家的路。」

『豬兔子 我愛你。』 



 - - - - - - - - - 《原來是美男 全劇終》 - - - - - - - - - -

 
泰京美女和A.N.JELL的故事 會一直活在我們心裡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或許很多人不喜歡台版 不認為有比韓版好

但台版真的就有比較差嗎

就算有些韓版的經典片段 沒演或是不夠好

但我相信 他們都很努力了

雖然我也在等最後完結前 泰京跟美女看星星的片段...

有點可惜 但沒關係 

他是台版,又不是韓版。 



或許很多人不認為汪東城應該演黃泰京


一開始我也是很傻眼這個選角

我不知道平常笑笑的三不五時講冷笑話

我們熟悉的大東 熟悉的汪東城 演黃泰京?

一開始不習慣 但之後你也會慢慢認同他不一樣的嘗試 。

你會發現 其實真的很棒



不一樣的原來是美男 不管你喜歡不喜歡

《原來是美男》永遠都這麼的棒 !!!!   :))


by 芙伊

請務必觀看這篇文章:點擊其實就是那篇│SOS等級│
 







arrow
arrow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